喜欢便留下吧

 

【修帝】《我和我前妻的故事》01

【修帝】《我和我前妻的故事》01


阅读手册:

1.日更

2.前篇戳这里 ,是故事的延续或者番外~

3.服饰设计师x服饰设计师

————


看见这个论坛有很多人分享自己的故事,或者是爱情或者是友情,当然也有亲情的故事,不管是吐槽还是发帖自豪的炫耀,大家如此热忱于生活的模样非常鲜活生动,也使我也想记录些什么。


我想在此记下我和我前妻的故事。


可能故事会零零散散,毕竟我不像我的前妻做事那样的条理有序,都是些生活的点滴片段。


说实话,触动我想要开始打字记录,可能是因为我实在是想念他了,当看见你们的故事时。


没想到有人在看呀,是的,我们两都是实打实的男人。


我们两个都是服饰设计师,我和他…或许对于他来说单方面算是青梅竹马吧,我是血族,他是人类。


是的,抱歉,我打字有些慢,还不太习惯智能手机的使用。你们已经猜到了,在他很小的时候我们俩认识了,他说他十分崇拜我所以慕名而来,后来我就看着他慢慢的长大。


哈哈,不是的。

他可不是什么脑残粉小屁孩。

他这个家伙小的时候很冷淡来着,一边睁着绿色的大眼睛看着我,一边又连笑一下都不会,长大了就好了。

但我感觉,他虽然长大了变得很喜欢挂着微笑平易近人的样子,但实际上只有对我,他才是发自内心的在笑吧。


当然有这个自信了,不然为何会在一起呢。


相遇吗,我正要继续刚刚写呢,他当时戴着个血族小獠牙又穿了一身血族贵族们穿的打扮,还喷了很多香水,就为了混进来我举办的一场知名血族设计师的见面会,最后回程的路上还被一群血族发现了…


是的,我很早就发现他了,当时只觉得这个小孩很有趣,不然也不会选择保护他,这样的话,我们也不会有接下来的故事了。


好吧,其实我在之前没有说清一个事实,他本身不是仅仅为了我来的,他想来和血族各种各样的知名设计师交流来着,求知若渴?但毕竟是我主办的主场,应当算作他最想勾结的人不为过吧。


没想到已经这么多人回复。

嗯,很想念呀,但无论再怎么想念他,我们确实分开了。

今天晚上的月亮很圆,我实在是很想念他。



May
30
2022
 
评论(7)
热度(9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有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