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便留下吧

 

前方记者报道今日修帝糖糖

(不分先后顺序:

1.帝释天失忆后遭遇袭击遇刺,阿修罗前来搭救。→阿修罗搭了个小屋子一直守着他,帝释天醒来后阿修罗义正言辞装自己是个猎户

2.小莲花问对方身体上的痕迹,笃定自己胸前新出的妖纹是莲花的形状,还有这个语气好宠溺啊,他真的对其他人都不会这样的,前两天写文重温了剧情,修子可是情话王子(帝释天限定版)。(嗯?)

3.口是心非逗弄帝释天吃辣椒,然后见他真的要吃了立马制止

4.自己搭得小房子旁边有个莲池!(你是复刻你们蜜月一百年的幻境里面那段吧,很难忘对不对)

5.阿修罗向帝释天保证再也不会让红莲绽放(不会再让你承受那么多的痛楚?)

6.帝释天和大蛇冲突时阿修罗悄咪咪保护化险为夷(一个黑色的法阵将莲花法阵包裹,阻止天眼的发动,迸发不详的红光,6根黑色的未知触手伸出,磕死我了giao,包裹,包裹)

7.帝释天说爱是强大的灵药!!

8.苏摩问阿修罗是来报恩的吗,迦楼罗说他是来讨债的。(讨情债吗)

9.保护完帝释天,阿修罗故意在他的马车上留下个自己的痕迹。(因为他说你下次见到这个就能知道我名字了)

10.咱们善善也特别主动啊!!!问对方要不要做我的臣子,我求贤若渴。

顺带苏和鸟的糖没整理但也很好磕!!


May
22
2022
 
评论(10)
热度(15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有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