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便留下吧

 

【阴阳师】联动鬼彻最终章,白泽登场咯!!

记录鬼灯和白泽的对话部分

老中医竟然出场了!!!这次鬼灯大人的语气好温柔呀(cp滤镜系列)=v=一本满足了,白泽轻佻的语气也超棒,好怀念!终极推荐去B站看看剧情和语音w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-

博雅:我也正想找你帮忙,罗生门有妖怪暴乱,是个力量强大的女妖怪... ...我一个人可应付不过来,你能过来帮我吗?

芥子:女妖怪吗?白泽大人会不会在那附近... ...

鬼灯:很有可能。

-

晴明:... ...看来,它们是被这强大的阴气吸引过来的... ...

芥子:鬼灯大人,这难道是因为... ...

鬼灯:八九不离十。肯定是那只神兽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情。

-

络新妇:竟然敢骗我!刚刚还说会跟我交往... ...!!

清姬:呵呵,竟然欺骗女人,我会慢慢将你折磨致死。呵呵呵呵呵... ...

白泽:都说了,这、这是误会啊!听我说啊!唔,糟了... ... 唔唔... ...!

芥子:嗯... ...一看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呢。

鬼灯:唉... ... 【是超温柔的语气!!!】

-

晴明:鬼灯大人,难道他就是你所说的神兽吗?

鬼灯:ho?已经发现了吗,不愧是阴阳师晴明。他就是白泽——活了千年之久,“好歹”是知晓森罗万象的神兽。

芥子:你们也看到了,他很喜欢女孩子。因为这点,他引起了不少麻烦呢。

白泽:喂,你们能不能帮我啊。(发现鬼灯)哎... ...你... ...【生气的语气】

鬼灯:看来,你又做了什么蠢事啊... ...

阿香:白泽大人... ..您没事吗?

白泽:那个... ...你们可以救我吗... ...?

-

晴明:看来她们正在吸取神兽的力量。四神在罗生门布下了强大的结界。现在,结界反而起了反作用。

白泽:你说得没错,我一到这里就觉得不舒服... ...最开始只是身体发麻,现在我都无法动弹了。我说,那边的平安贵族!你看起来很厉害嘛,快救救我——!

鬼灯:不用管他。

-

清姬:呵呵,真美味。我要吸取更多的力量... ...

白泽:... ...我可能会死啊... ...虽然我是不死之身,但我感觉自己快要死了... ...不过,被女孩子杀掉也算是我的愿望吧... ...

-

晴明:她在夺取那家伙的力量吗?看来她获得了神兽的力量。

小白:晴明大人,怎、怎么办... ...!!

晴明:鬼灯大人,可以协助我吗?

鬼灯:... ...可以。原本我也不打算给你们和你们的世界添麻烦。

阿香:鬼灯大人,您有什么好办法吗?

 

鬼灯:办法简单——【给两妖一妖一棒砸晕】

晴明:呵,还真可靠呢。

鬼灯:把这些恶鬼全部铲除就行了!【径直走到白泽面前】

鬼灯:这对我来说,也是个难得的机会... ...

白泽:等等,你不会是想顺便连我一起铲除吧?

鬼灯:... ...那么,动手吧。准备好了吗?

-

晴明:她们两人就交给我吧。

鬼灯:那么就交给你了。

鬼灯:接下来... ...【看着白泽】

白泽:我说,那位可爱的小姐,你能帮我解开绳子吗?

神乐:啊,这个... ...

鬼灯:不必了,就这样拖回去就行了。

白泽:啧,这个世界还挺有趣的。我还想多逛逛呢... ...

鬼灯:驳回。我们待得太久了,有可能会带来麻烦。

【后来还是给白泽送了绑=v=】

-

白泽:嗯?平安贵族先生,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

晴明:没什么,我就想问问白泽大人,您知道大家突然出现在这里的原因吗?

白泽:这个嘛,我也不知道,我也只是误入而已。是因为其他人的所作所为呢,还是... ...也许,说不定是我想认识许多女孩子的愿望传达给上天了呢。

晴明:那就再好不过了... ...

白泽:不必想太多。要不然会跟某个人一样,每天都绷着脸哟。

鬼灯:你在说谁?

白泽:啊,神乐小妹妹,要不要跟我聊聊天?别看我这样子,我可是个药剂师呢。

鬼灯:啧,逃避了吗?

晴明:呵,对神乐出手可会吃到苦头的。

鬼灯:那也是他自作自受。

——

November
28
2018
评论(11)
热度(14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有味 | Powered by LOFTER